九江银行推出手机银行5.0版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2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日前,九江银行正式发布手机银行5.0版。新版手机银行围绕“有温度,更懂你”的主题全新升级,聚焦优化用户体验,打造了全新一代九江银行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发布会上,九江银行还推出了统一品牌形象江豚“小九”。

  据了解,九江银行与阿里云合作,以陪伴、智慧、开放为关键词,重构了新一代手机银行应用。除了功能层面的持续优化,九江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还结合使用了九江银行动漫IP形象“小九”。据介绍,“小九”形象来自“微笑天使”江豚。“今后‘小九’将以‘微笑服务官’的形象,与九江银行手机银行5.0版广大用户亲密互动,为大家带去更多优质服务。”九江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道。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