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一架载185人的客机在半空中起火

来源:  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    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

  当地时间6月19日中午12点左右,

  一架满载乘客的波音737-800飞机

  从印度巴特那起飞后不久起火,

  冒出滚滚浓烟,

  飞机紧急降落。

  巴特那行政长官钱德拉谢卡尔·辛格说:“飞机可能是撞到鸟类或者出现技术故障,左侧的一个发动机冒烟后,飞机紧急降落在巴特那机场。此事正在调查中,飞机上的所有185名乘客都很安全。”

  报道称,鸟类撞击飞机很常见。而巴特那机场附近有一个开放的屠宰场,容易吸引鸟类。

  机场附近的居民说,当时,他们听到一声巨响,之后看见飞机一侧冒出滚滚浓烟。“飞机起飞后不久,我看到飞机左翼下方的一个发动机发出火花。”一名乘客说。

  地面上的围观者记录了飞机起火的时刻。最终,这架飞机安全降落在巴特那机场,没有任何乘客或机组人员受伤的报告。

  该航空公司飞行运营主管表示,机长和副驾驶在整个事件中保持冷静,很好地处理了事故。

  据报道,这架满载乘客的飞机于中午12点左右从巴特那起飞,计划于下午1点30分抵达德里。辛格说,该航空公司正在做出替代安排,将乘客运送到各自的目的地。

  来源: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