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榜】8层楼高古樟频掉枯枝 居民忧心“飞来横祸”之结果 古樟枯枝已全部被清除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摄影报道:近日,家住萍乡市枫树湾文化路商业街4A号楼的多位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一棵250多年古樟频掉枯枝,让人担忧。记者介入采访后,引起了该市安源区后埠街、当地枫树湾社区,以及该市园林应急等相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

  6月16日,江南都市报以《8层楼高古樟频掉枯枝 居民忧心“飞来横祸”》的报道,报道刊出的当日上午,由该市安源区后埠街和枫树湾社区组织协调,该市园林、公安、供电、消防、燃气等部门单位20多人来到现场。经3个多小时的紧张修剪工作,该古樟的枯枝全部已被清除,多年来悬在居民们头上的安全隐患终于被排除。见到该古樟的既除了险情,又得到了合理的保护,居民们纷纷拍手叫好。

  除险前

  除险中

  除险后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