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微帮办|分宜县清华苑小区外路段散发恶臭味!“元凶”竟是垃圾站污水流出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1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6月17日,分宜县万年南路清华苑小区的居民们纷纷打开窗户,沐浴着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在此之前,因垃圾站污水横流至小区附近的人行道上,导致散发恶臭味。在江南都市报帮办下,“元凶”清除。

  自今年5月末以来,随着气温升高,分宜县万年南路清华苑小区的居民们心中焦虑也随之备增,因为小区每日笼罩在臭味中,且气味日渐浓烈,附近路段臭气熏天,令居民呼吸不畅,不敢打开窗户。经查找,居民们找到臭味“无凶”,原来小区北面门口的人行道上有很多污水,而污水是从附近的垃圾站流出的,导致整条路都散发恶臭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接到居民诉求后,本报记者找到分宜县城管部门,希望尽快清理该处人行道上的污水。分宜县城管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该处核实处理。查明污水横流原因为:近期雨水较多,造成垃圾站污水溢流出至人行道上。随即,城管人员协调环卫部门,环卫车开至被污水污染路段,对人行道进行清洗及清扫,将之前满是污垢肮脏的路面清洗干净。今后,环卫工作人员将加强对该处路段的清洗清扫工作。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