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江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    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传承红色基因——农银人寿江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农银人寿江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于6月16日上午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腾讯视频会的形式召开,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共分为三个内容:一是学唱一首红色歌曲、二是阅读一本红色书籍、三是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新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转化成不断向前的动力,以饱满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来源: 江西新闻客户端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