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南昌分行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子怡报道:日前,赣州会昌县政府与广发银行南昌分行举行政银对接座谈会。会昌县相关领导向广发银行多年来对会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对近期广发银行南昌分行为会昌县金澳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授信3600万元,今年累计为会昌县投放信贷7100万元这种以金融助力的方式支持当地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在该行定点帮扶村上半岭村,广发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与县、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第一书记李俊峰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总结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就帮扶资助的屋顶式光伏发电项目、路灯亮化项目、肉牛养殖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等做了详细汇报。以上三个帮扶项目共计投入资金近100万元,不仅可美化村内人居环境、带动当地就业,每年还可为村集体增收10余万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