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昌分行 当好人民财产守护员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子怡报道: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普法氛围,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不断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源头治理,切实做好涉赌涉诈风险排查工作,提升账户风险防控水平,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建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风险长效机制,得到民众的广泛赞誉。

  该行将网点厅堂作为宣传主阵地,组织辖内48家营业网点统一摆放海报折页,播放警示视频,设立咨询点,运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断卡”行动宣传标语,以高频度的主动宣传做好防范提示,切实提高群众防骗反赌意识。

  下一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不断提升保障客户金融安全的服务能力,持续做好反诈宣传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防诈防赌“免疫力”,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