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 电子印章上线运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6月0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子怡报道:6月6日,记者从赣江新区获悉,赣江新区税务局按照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江西省信息中心三部门联合下发的《江西省政府电子印章税务试点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电子印章业务信息系统的建设,于6月1日正式实现电子印章上线运行。

  据悉,此次电子印章税务改革试点,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部署要求,巩固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效的重要举措。赣江新区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可以通过“赣服通”APP电子印章专区免费申领5枚电子印章,法人也可通过授权的方式将印章授权给指定用户使用。电子印章与实物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在网上办事中对电子文档可信性签署的业务需求。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陈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