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将发放320万元体育消费券 可用于场馆消费和体育培训

来源:  江西晨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体育局了解到,南昌市发放32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目前正在招募消费券的定点场馆和机构,场馆和机构报名将于5月27日17时截止。

  据悉,2022年南昌市体育消费券预算资金总计320万元,将分为三期进行发放,每期60天,共180天,具体发放时间待定。三期发放金额分别为120万元、100万元、100万元。体育消费券分20元、30元、50元三种面值,共9.6万张。

  持体育消费券的市民到定点体育场馆、体育企业、体育社会组织进行体育消费时,可通过领取消费券在微信平台结算,实时冲抵消费金额。

  体育消费券每期自发放之日起有效期为2个月,主要可用于体育培训、健身体验,逾期未使用的将收回。

  来源: 江西晨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