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  江西组工微讯     |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25日下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谢来发同志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提名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人选,不再担任九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福平同志不再担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5月27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审计厅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刘文华同志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辜华荣同志不再担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职务。

  来源: 江西组工微讯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