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店铺装修灰尘扬 周边居民苦难言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5月27日,居住在分宜县安仁路上的居民胡女士打开了久闭未开的窗户,让新鲜空气进入室内。在此之前,因楼下的一店面装修导致灰尘四处飘扬,令楼上居民苦不堪言。居民反映给微帮办记者后,记者联系了城管执法人员及时处理,还居民安宁。

  不久前,分宜县安仁路一间店铺装修,工人们在切割瓷砖和木板时,灰尘四下飘扬,飘到人行道上、楼上居民家中,且切割时发出刺耳的噪音,严重污染环境,令居民苦不堪言,均不敢找开窗户。居民们找店主交涉,但对方却置之不理。无奈下,居民们向微帮办记者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记者联系城管部门后执法人员核实情况,督促该店铺老板做好防尘措施,禁止扬尘噪音扰民。

  收到诉求后,分宜县城管执法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店在切割瓷砖和木板时产生了灰尘和噪音。执法人员联系上店主,并督促店主在装修中做好降尘防噪音处理措施,最终还居民安宁。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