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南昌新闻网     |    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加快打造城市新地标商贸新亮点 让更多人把消费目光聚焦南昌

  5月24日,江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深入红谷滩区、东湖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副市长王强参加。

  华润万象城项目位于赣江之滨,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施工紧锣密鼓,万象城购物中心计划今年10月份开业,全力打造独具代表性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武商广场位于八一广场东侧,项目已引进一批国际顶尖消费品牌,将打造集精品零售、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端购物中心。调研中,李红军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情况、建设标准、市场定位、运营计划、配套设施等,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勉励企业加强组织调度、加大投资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让市民群众期盼的商贸地标早建成、省市关注的重点项目早见效。

  李红军强调,大型商贸综合体对进一步完善区域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促进消费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部署要求,聚焦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打造,加快推进大型商贸综合体建设,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直面问题攻坚克难,更加精准、更加及时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项目推进速度、企业满意程度彰显营商环境之优、工作作风之实。在具体推进中,要科学优化设计方案,统筹考虑建筑疏密度、外立面、主色调等,让大型商贸综合体与摩天轮、八一广场等城市名片有机融合、相得益彰,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城市亮点。要注重周边环境打造,立足市民购物需求,科学规划公共交通组织,配套建设停车场等设施,一体打造区域商贸氛围,以“交通畅”“环境优”促“人气旺”。要分析研判消费趋势,围绕消费新热点、新模式,积极引进更多影响力大、市民喜爱的消费品牌,不断丰富商贸业态,让更多人把消费目光聚焦南昌。

  当天,李红军还察看了八一广场周边地下通道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将地下通道建设与人防设施、商业开发统筹考虑,更好满足市民生活需求、城市发展需要。

  来源:南昌新闻网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