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驱逐舰05南昌上市 售11.98万~15.58万元

来源:      |    日期:  2022年05月24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比亚迪海洋网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已经到店,驱逐舰05定位紧凑型轿车。据悉,新车已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推出55km与120km两个版本共五款车型,价格11.98万~15.58万元。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海洋系列设计语言,采用了较多的曲面,使得整车更显圆润。前格栅采用横向线条,增加了车身的视觉宽度,并且在两侧加入了虚线的设计,使得中网自然融入进前杠之中。前灯同样采用细长的造型,嵌于格栅之中,与格栅融为一体。驱逐舰05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配有智能远近光灯。

  侧面,车身流线十分舒缓,车身尺寸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展车轮胎规格为215/55 R17。轮胎的选择方面更突出了驱逐舰05的经济舒适的取向。轮辋采用双色十辐设计,十分具有动感。

  车身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格栅与前灯相呼应,进一步拉宽视觉宽度。通过后备箱上小鸭尾与后包围两侧开口设计,可以看出设计师为讨好年轻消费者做出的努力。

  与外观相同,内饰为模拟海洋波浪的感觉,也采用了多曲线多曲面的设计。仪表盘为一块8.8英寸液晶屏幕,中控面板是一个15.6英寸的悬浮Pad(中低配为12.8英寸)。该面板可以用来控制调整能量回收,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等功能,且悬浮Pad可旋转竖置来提供更好的导航。

  驱逐舰05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P挡采用摁键形式,减少了误挂P挡的可能性。旋钮周围保留了一些常用功能的物理摁键,保证驾驶员可以快速调整驾驶模式、空调、音箱音量等功能。比亚迪为新车选择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苍穹灰的主调配上楹粉红色缝线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展车主副驾驶均配有电动调节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型号为BYD472QA的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 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135N·m。驱动电机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6N·m和325N·m。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其WLT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6km和101km。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