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复学在即 南昌市教育局发布通告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5月21日,南昌市教育局发布通告,全面复学在即,南昌市近日不少核酸检测点人满为患,为此,南昌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合理安排核酸检测的时间和地点。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返校只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通码绿码、核验行程卡,学校不得层层加码。

  根据南昌市中小学、幼儿园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方案要求,全市中学非毕业年级和小学、幼儿园学生将于5月23日全面返校复课。所有返校复课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返校前配合学校填写《健康信息申报卡》,在健康申报合格后,只需返校当天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通码绿码、核验行程卡即可返校。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组织返校,不得层层加码,不得要求学生及其共同居住人员提供48小时或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为全力配合做好南昌市中小学生复学工作,全市所有便民采样点周日上午7点前将做好采样准备,同时增加采样台数和人员,延长采样时间,请各位家长合理安排时间,选择离您最近的核酸采样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