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速派:为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提供用餐保障

来源:      |    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4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22日上午9时30分,景德镇市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于在陶溪川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周唯一的供餐单位,景德镇速派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为保证用户吃到安全健康的餐食,我们从菜单的编排、原材料粗加工、菜品烧制到餐食打包、分装、配送,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速派4D标准执行。

  当天上午11时20分,景德镇速派公司配餐车辆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分发各校的营养午餐。当看到速派公司还在饭菜的基础上,搭配了牛奶和水果,领到餐食的同学们一边开心地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夸速派公司想得周到。

  据了解, 速派餐饮成立于2007年,是媒体产业转型的产物,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基地生产、食材配送、中央厨房和食堂托管为一体的综合型团餐企业,真正实现“从基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控,是国内团餐行业的领军企业。

  景德镇速派作为杭州速派餐饮的子公司之一,自2018年成立以来多次成为景德镇举办的国际国内大型活动的指定餐饮保障单位,先后服务过“江西省第十五届省运会”、“第二届青运会”、“2019中国航空产业大会”、“2019景德镇国际陶瓷灯会”、“2020全国陶瓷职业技能竞赛”等多项大型活动。

  景德镇速派从始至终秉持着“诚信、责任、专业、成长、合作、分享”的速派核心价值观,坚守着“速派,用团膳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助力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