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县社迳派出所及时清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卢丽君、全媒体记者刘火兵摄影报道:5月10日16时许,全南县社迳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查途中发现水东村河湾组道路路面因近期降雨导致有多处坑洼积水较深,道路侧方山体有竹子倒垂挂在路面现象,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社迳派出所立即采取措施,组织民警在道路两旁负责交通疏导,提醒来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及时对垂挂路面的竹子进行处理,同时利用锄头将道路边的砂石填平坑洼积水处,在填平过程中附近村民干农活路过此处,看见民警正在冒雨清除填平坑洼积水处,便主动加入清除填平坑洼积水,全南县发投生态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路过此处,主动拉来砂石并用铲车将该路面其余坑洼处填平压实。

  最终通过警、民、企三方合力将该路段所有坑洼积水处填平压实,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村民平安出行。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