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2021年度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设区市和县(市、区)

来源:  江西省教育厅     |    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3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对2021年度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设区市和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江西省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设区市和县(市、区)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经各设区市和县(市、区)申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确定

  南昌市、萍乡市

  等2个设区市为2021年度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设区市,

  宁都县、丰城市、修水县

  上饶市信州区、鹰潭市余江区

  等5个县(市、区)为2021年度职业教育改革成效明显的县(市、区)。

  省政府将对上述设区市和县(市、区)在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高水平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教育资金分配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设区市和县(市、区)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其他设区市和县(市、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政策,加大改革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争取更大成效。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