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学院:疫情防控下的“花式”校园生活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何强江、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为引导学生主动观察疫情下校园生活中的感动人物和动情故事,江西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疫’路有爱温暖同行”网络文化系列活动,第二课堂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坚定了师生的战疫决心。

  “我平时喜欢读书写作,看到学校开展征文比赛后,我将封校以来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都用文字表达出来,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助力。”征文类比赛获奖学生易雯高兴地说道。

  Vlog比赛、抗疫手势舞录制、手工艺作品评比、绘画作品云展览……一个个真情实感的抗疫作品,凝聚疫情之下的江科正能量。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