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多彩小布 魅力无限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花果山茶园茶叶郁郁葱葱。曹章保摄 一幢幢小洋楼拔地而起,规划有序、屋舍俨然,公共绿化和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宽阔的路面全部硬化至家门口,不时有私家车缓缓驶过;一垄垄茶树随山势蜿蜒延绵,满目苍翠。4月25日,记者走进宁都县小布镇,处处可见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布镇是赣州市最早的边陲建制乡之一,集“红色、绿色、古色”于一体,有“多彩小布,万种风情”之美誉。近年来,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小布镇推出了革命旧址参观体验、重走红军路等一系列“红色体验游”线路。此外,推出的“红色菜肴”也增添了游客体验的趣味性。 此外,小布镇森林资源丰富、自然风光奇特,该镇先后打造了钩刀嘴登山运动、瀑布探源、山地观光、田园漂流等旅游项目,推出以游客亲身体验为主的生态农业观光游项目和农事生活体验游项目,成为周边群众休闲、度假、养生的好去处。

  来源:江西日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