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高速暖心一幕:皮卡车“罢工”收费员协助推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虹、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4月28日凌晨,一辆皮卡车抛锚在上S38昌栗高速上高东收费站出口处,上高东收费站收费员发现后,帮助车主把“罢工”车推出了高速路口,并热心联系附近修理厂对车辆进行维修。

  当日凌晨1点05分许,当班收费员李璐遥发现一辆赣A牌皮卡停在距离第二车道200米处,车辆未开启双闪灯,驾驶员正焦急地在车边四处查看,李璐遥见状连忙并上前询问情况。当得知车子不明原因熄火后,考虑到车子停在车道上比较危险,李璐遥赶紧报告给收费班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她和同事一起帮忙将车推车推到上高东收费站出口的小广场。考虑到疫情期间,资源较少,司机又是外地人,李璐遥帮忙联系到了就近的修理厂前来维修车辆。

  临走时,车主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凌晨还帮我忙前忙后的,疫情当前,你们的热心服务真是太让我感动了。”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