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峰:最美风景就在家门口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4月18日,横峰县桃花、油菜花、禾雀花处处盛开。这些花儿生怕春天不热闹,一朵一朵,探头探脑。玉蕊楚楚,含露吐英。含苞的,娇羞滴滴;怒放,玉立亭亭。有的簇簇晶莹如玉素洁,如梦如幻;有的团团欲燃似焰深红,如诗如画。近年来,横峰县把“秀美乡村、幸福家园”建设与全域旅游结合,做活“旅游+”大文章,做优乡村旅游点,做精农家乐品牌,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以打造精品旅游为突破,以夜景观光、休闲体验、康复养生、节庆经济为载体,大力发展本土特色农家乐、乡村风情民宿,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的需求,推动乡村旅游从全域走向纵深化发展。放眼横峰,一个个贫困村实现华丽蜕变,一个个富民产业落地生根……走在乡村田野,目之所及,皆是风景,幸福质朴的笑容,正在每一个人脸上绽放。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