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区罗家镇胡坊小学党支部:心系困难学生 上门走访慰问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4月0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胡淑华、伦艺菲、全媒体记者范晶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昌青山湖区罗家镇胡坊小学党支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直心系困难学生。

  3月29日,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该校党支部成员实地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在困难学生胡某晨家中,老师们了解到,胡同学的父母都患有疾病,常年依靠药物,平时只能靠打零工和低保维持生活。而胡同学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老师们鼓励她继续加油,付出定有回报。

  此外,老师们还对学生上网课、教师批改作业、学校资助落实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