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七旬老人迷路误上高速,收费站热心助其返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328日,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罗坊收费站附近处,一名七旬老太因迷路误上高速公路,收费站值班人中发现老人后热心相助,并联系民警助老人返家!

  328日上午11点时许,在沪昆高速公路新余罗坊收费站附近处,一位老人急匆匆地走入高速公路,这一情况引起了值班工作人员的注意,随即上前阻止并询问情况。通过沟通发现老人对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家中成员都无法回答。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好让老人先到便民服务亭休息。

  随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一边为老人准备食物,一边联系当地派出所,希望他们提供帮助。最终,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民警联系上了老人所在村庄上的干部,确定了人员实际情况后,将老人送回了家。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