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圳镇:农保认证走千家 贴心服务暖民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3月16日     |    制作:  江南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周帮、曾徐敏、刘其龙、付屿幡、全媒体记者陈阳摄影报道:为做好农保待遇领取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老人全部认证到位,及时领取养老金,杜绝冒领现象,近日,温圳镇镇村“两级”干部、社保所工作人员、乡村振兴专干进村入户,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老人们提供上门农保认证、养老认证年检服务,保障了城乡居民养老金安全。

  

  短短两天,工作人员已帮助2668位老年人进行了认证。“真是太感谢你们啦!我岁数大了,不会用智能手机,孩子都不在身边,麻烦你们了!”“你们现在服务太到位了!非常感谢!”几位老人在认证结束时对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

  下一步,温圳镇将继续围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了解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不同群体需求开展精准服务,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