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之声】点亮萤火之光,照亮连心之路——乔乐乡开展“萤火虫”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    制作:  支兵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推动党员干部用更多的时间、更足的精力、更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中。3月1日晚乔乐乡在全乡开展“萤火虫”行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乡贤、志愿者们纷纷进村入户,走进百姓家中开展民情夜访,一边向群众宣传党的相关政策和“两整治一提升”、乡村振兴等民生工作,一边听取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3月1日晚上共收集14个问题,现场转办8个问题,真正做到访民家,办民事,解民忧。

在下一步工作中,乔乐乡将始终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导向,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制度,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通党群联系“最后一公里”,为拼争“四个第一”,建设“五个新安义”,贡献更多乔乐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 乔乐乡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