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剖互鉴,稳步提质——冠朝小学2021—2022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    制作:  支兵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也是学生之所需,家长之所盼。在“双减”政策全面推进之际,为了促进我校教师进一步认清新时代下教育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促使我校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泰和县冠朝小学于3月7日晚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工作会议。

  教导处张主任从总体质量分析、语文学科质量分析、数学学科质量分析、英语学科质量分析、教与学存在问题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六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此次教学质量分析会进一步明确了全体教职工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清了教学工作思路,为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