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创卫你我他 ——泰和县禾市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创卫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    制作:  支兵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8日,禾市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创卫活动。来自五、六年的老师和学生组成“禾小志愿服务队”,一道清理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泰和县创卫加油助力。

  队员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组成6个小组,走出校园、走进村庄。卫生小队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充满干劲,他们手持扫把、撮箕、垃圾袋等工具,分批对校园外周边街道进行卫生打扫。

  此次活动,队员们切身体会到了清洁工人的辛苦,劳动的快乐,特别是感受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向雷锋同志学习无私奉献精神的无尚光荣。之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创卫,用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保护环境,用行动创造美好家园。

  编辑排版:邓淑平

  图片支持:邓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