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工业园调研企业环保工作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    制作:  支兵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3月8日,巫太明县长在县工业园区调研企业环保工作,先后到金源水业、裕维电子、万弘公司等企业,仔细察看了污水处理、污防设施运行和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肖劲光陪同调研。

  巫太明县长指出,环保是企业的生命线,要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将环保理念贯穿到建设、生产和管理的各个环节。要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大投入,严格按环评要求完善环保设施,加强运行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巫县长强调,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要深入排查企业目前存在的环保问题,强化技术帮扶和指导,督促加快整改,积极协调完善相关手续,为企业改造扩建、转型升级创造条件。

  (万安生态环境局 周小明  刘金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