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8日     |    制作:  江南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三月天渐暖,洪城春正浓

南昌“十大网红打卡景区(点)”投票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

由南昌市文广新旅局主办,江西省旅游集团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昌“十大网红打卡景区(点)”评选活动一经发布引起热烈反响,各大景点单位、网友们纷纷积极响应,参与南昌人气网红打卡点评选征集。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截至目前,共有87家网红打卡景区(点)入围本次评选,它们代表了南昌丰富的旅游资源,也展现了南昌旅游的多元化。你眼中的南昌是什么样子?每一个景点都是南昌的一张文化名片,它们有我们熟知的“老网红”,也有一些新兴的网红打卡点,网红打卡点们争奇斗艳,成为南昌独特风景线。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在南昌,有最正的红色:这里是军旗升起的地方,无数革命先驱的足迹和身影为这座美丽的城市留下了英雄的红色印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中共中央东南分局旧址、小平小道陈列馆……这些红色基地清晰地记录着英雄城的革命历史。

在南昌,有最深的古色:这里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北有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为载体的汉代文化,中有滕王阁为载体的唐代文化,南有八大山人为载体的明清文化,在南昌你也可以畅游洪城古迹。

在南昌,有最纯的绿色:四面碧树三面水,一城香樟半城湖,就是南昌这座城市自然环境的真实写照。比如:怪石岭景区、狮子峰景区、洪崖丹井景区、象山森林公园等。

在南昌,有最潮的靓色:在融创主题乐园、梅岭亲子乐园等地,孩子们都可以尽情释放天性;在绿地井象天地(中华米粉美食街)你可以打卡尝鲜,嗦一口地道江西米粉,在洪都夜巷感受老洪都的复古风潮。

在南昌,也有浪漫的文艺特色:新晋的网红打卡点“东湖意库”,从老旧厂房摇身一变成为文创区,见鱼尾洲公园红杉绿水相映成趣;在有着大片油菜花盛开的安义古村群感受静谧之美……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谁才是心中最佳的网红景点?

本次评选共有87个景区

欢迎选出你心中最佳的十大网红景点!

南昌“十大网红打卡景区(点)”邀你投票!

01

投票时间

2022年3月8日21时—2022年3月13日17时

02

投票参与方式

关注“江南都市报”公众号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关注后在底部回复框内

输入关键字“景区”进入投票页面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或点击底部菜单“网红打卡

进入投票页面

刚刚!名单公布!涉及南昌87地

注:每个微信每天能支持10次,每天可为同一景区支持10次。

活动全程,江南都市报

将对南昌“十大网红打卡地”

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报道

推介整体品牌形象

为提高获奖单位的知名度

让游客深入了解并前去打卡

结果公布的同时还将对获奖单位

进行集中展示宣传

快转发给身边人

一起投票吧~

来源:赵琼、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段萍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