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游到修水|2022修水全域旅游推介会路演活动在南昌精彩上演

来源:      |    日期:  2022年03月06日     |    制作:  江南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赵琼、实习生谌昕、全媒体记者段萍摄影报道:3月5日,2022修水全域旅游推介会(南昌站)路演活动于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上演。本次活动由修水县人民政府、九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江西省旅游协会指导,修水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以“一个诞生文化奇才的地方”为主题,通过生动精彩的推介、富有特色的表演和的好玩有趣的非遗市集,全景展示了修水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丰富的优质旅游资源,让广大南昌市民和旅游业者对修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伊始,江西省旅游协会领导、九江和南昌两地文广新旅局领导陆续致辞。随后,由优秀导游情景推介修水全域旅游产品,并着重推广了东浒寨、双井、南崖马家洲、温泉小镇等旅游景区,让现场来宾和市民充分领略修水历史、人文、生态、自然之美。

  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修水旅游政策奖励办法及优惠政策等信息。其中就包括年底即将发售的一票通政策。凡是购买了一张修水旅游一票通的游客,凭修水旅游一票通,可享受东浒寨、金龙山各免大门票及电瓶车票一次,双井黄庭坚故里、陈门五杰故里各免门票一次,温泉小镇免温泉门票一次,洋沃小镇、蝶恋花、神岭、花臣武寨各免门票及二次消费一次,仙姑山免门票以及玻璃滑道、梦幻星空屋两个二消项目一次的权益。让广大游客只需要花费99元的一票通购买费用就可以享受更为优惠也更为实在的修水之旅。除此之外,在3月8日妇女节,修水推出“3·8”节日政策:3月5日-3月13日,组织修水县外游客来修水一日游,即可享受现金奖励。旅游优惠政策如此之多,也让在座宾客对于未来的修水之行都万分期待。

  为进一步拓宽修水、南昌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促进两地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江西省健行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南昌新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西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自驾游专委会和修水县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仪式。旨在借助活动契机,推广修水优质文化旅游线路和相关产品,吸引更多游客。

  活动现场,修水非遗文创迷你市集吸引不少市民的注意,让不少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修水非遗特色和文创产品。

  通过本次推介会,修水进一步加强了两地的交流合作,拓展了南昌客源市场,提升了修水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广了一批优质景区和线路产品。未来,修水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南昌城市后花园”,吸引更多南昌、全省乃至全国游客,全力冲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