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游方特,惊喜不止五折!赣州方特专属宠爱心动来袭!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    制作:  江南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春暖花开天气晴,踏青出游好时节。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为广大女性朋友准备了一系列专属节日惊喜,向全体女神献上别出心裁的节日祝福。

  超值福利,尊享专宠礼遇

  为回馈广大女性游客,赣州方特东方欲晓特别推出“女士专享半价门票”活动。3月5日至8日,女性游客通过“方特旅游”APP、微信小程序以及“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仅需140元即可预订原价280元的专属“女神票”。凡购买“女神票”的女性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入园,并可携一名身高1.1米以下的儿童免票同行。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租赁代步车同样可享受五折优惠。

  除此之外,“女神节”活动期间,女性游客还可在赣州方特享受两大专属特权:由“女性专属通道”入园,获赠限量花环,开启充满仪式感的游园之旅;选择“女神专属座位”,拥有各大主题项目的最佳观赏视角。

  惊喜连连,游玩出片两相宜

  为了让每位女神充分释放爱美的天性,赣州方特将面向女性游客推出换装优惠及购物折扣等活动,助力女神开心游园、扮靓出片。园区内还有超多特色建筑及网红打卡点,为女神们的拍照打卡之行增添数不尽的惊喜,让美好瞬间永恒定格于美景中。

  赣州方特诸多人气经典项目也已准备就绪,等待各位女神前来尽情释放天性。女神们既可以感受《鹰击长空》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也登上《星河探险》拥抱彩虹和勇气,也可以在《飞翔》中掠过万千风景,还能乘坐《都会转马》重拾少女心。在这个女性朋友专属的节日里,同样适合走进《巾帼》等红色主题项目,踏寻先辈足迹,感受巾帼力量。

 

  踏青去方特,游园享欢乐。亲爱的女神们,怦然心动不如立刻行动!3月5日至8日,来赣州方特,享受超值福利,体验专宠礼遇,收获浪漫回忆。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