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江西新闻

江西联通与江铃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汽车产业数字化高速发展

2021年10月22日 16:59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10月20日,江西联通与江铃汽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铃股份富山工厂举行。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等出席仪式,江西联通总经理周立松,江铃股份总裁熊春英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江西联通总经理周立松、江铃股份总裁熊春英签署合作协议

  随着汽车产业进入能源、互联、智能革命性变革的新发展时期,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正在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发展机遇。近年来,江西联通与江铃汽车联合组建5G自动驾驶联合实验室,深入推进5G自动驾驶等项目建设。本次深化合作,江西联通将继续发挥“新基建”独有优势,与江铃汽车进一步加强智能化汽车服务技术创新研发,进一步深入探索5G智慧工厂建设,双方共同聚焦5G、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汽车产业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共享发展。

  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一行参观调研“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成果

  江西联通与江铃汽车再次携手,既是双方战略转型、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步伐、全面提升信息化与工业化高度融合的前瞻布局。未来,联通将继续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汽车信息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用车体验,助力江西汽车产业高速发展!

  江西联通与江铃汽车合作成果——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