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交警帮失主及时找到重要证件

2021年10月21日 17:46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近日,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勤交警在袁州区东风路巡逻时,有群众找到交警,称其在路上捡到一个文件袋,在路口等了许久还没有人来认领,自己又有事不能久等,为了避免失主着急,请执勤交警帮助“物归原主”。
   联勤交警接过群众捡到的文件袋,发现文件袋内有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明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证件。交警在文件袋里查找时,在其中一个证件里发现了一个电话号码,经过几次拨打后才接通。此时电话里的失主十分着急,称自己是一名退伍军人准备带着材料去办理业务,在途中不慎将文件丢失,自己已经找了许久。大约10分钟后,失主来到岗亭,交警通过核实确认是失主的物品无误后,将文件袋交给了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文件后,失主连声向交警致谢。(罗怡清、欧阳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