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余江收费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21日 17:40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汪琨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10月13日下午,余江收费所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集中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该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本色和作风,也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志愿军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真实感知志愿军战士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