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X70城市影像周 品阅影像力量

2021年10月19日 18:36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10月18日江西南昌vivo X70 城市影像周在南昌高新区图书馆圆满落幕。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渊明先生表示,在中国有3亿用户正使用vivo手机,能够如此拥有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创造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也是vivo品牌一直以来敢于追求极致,并持续创造惊喜的结果。

   在中国,每天有150亿张照片诞生,而 vivo 消费应用排序中,相机功能久居第一。自X系列诞生以来,便被赋予创新的标签,从X9的柔光双摄到现在的X70的微云台,蔡司镜头。在个人摄影时代,为了打造「还原眼之所见,超越眼之所见」的影像体验,vivo 正一点一点做出改变,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

   在摄影沙龙上,特别增添了互动打卡环节,除了可以欣赏X70 Pro+的极致外观之外,还可以体验X70 Pro+强大的拍摄功能,品鉴旗舰性能带来的极致感受。

   本次分享会以“用影像记录时代,与创作者同行”为核心话题,作为vivo的旗舰机型,X70 Pro+微云台防抖实力十分出色,实际的视频防抖拍摄效果也非常优秀,画面的防抖效果不亚于外置稳定器。毫不夸张地说这可以成为一款为摄影师量身定做的影像手机。

   移动影像时代,全球消费者高度社交化,喜欢随时随地的记录、创作和分享。vivo为热衷影像的创作者提供一个激发灵感,分享经验的平台。 对于vivo X70 Pro+来说,蔡司镜头、专业影像芯片V1、全四摄光学防抖、50W无线闪充、骁龙888 Plusc处理器及超大容量电池等等技术联合,本身已足够强大的影像组件,再加上与软件算法针对性优化的协同合作,着实令人着迷。

   X系列手机从第一代起就给了消费者们相当多的惊喜,X70 Pro+ 作为X系列的全新产品,更是带着十足的诚意交上了一份属于我们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