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南昌西湖区“引才直通车”进校园

2021年10月15日 10:07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南昌的就业环境很不错,对于留昌就业还有各种补贴,我认为留在南昌是很不错的选择!”10月14日上午,在南昌航空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内,大四学子小刘说。当日,“梦想启航.才聚西湖”2021年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百场校招”活动在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据介绍,南昌西湖区“引才直通车”携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江西洪大(集团)、天虹商场、旺中旺百货、市政建设集团、信航航空等43家重点企业奔赴九江共青城市大学城,共提供岗位1634个,覆盖行政人事、信息技术、储备干部、机械制造等。南航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对西湖区招才引才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人才培养、技能提升、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保持着密切合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咨询台以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南昌市《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简称南昌“人才10条”),从落户有奖励、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购房有实惠、岗位有保障等方面切入,用真金白银招才引智。
   招聘活动共吸引2000余名学子进场应聘,收到简历42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4人。西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活动岗位多、涵盖广、待遇优,平均月薪高达5500元左右。应聘学子热情高涨,对西湖区企业提供的岗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投递简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西湖区组织的“百场校招”首场活动。下一步,西湖区还将“引才直通车”驶入驻昌、省内、省外高校,精心谋划部署,广泛搜集岗位,优化企业服务,加强校地合作,全力营造引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