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一样的创文宣讲!

2021年10月14日 17:02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宣海燕报道:10月13日下午3时许,宜春市作家协会进驻下浦街道开展“文艺零距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各社区创文专干及辖区内居民40余人。
   宜春市作家协会志愿者袁小虎老师用地道的宜春话给大家进行了创文宣讲,主题为《宜春民间谚语中的中国智慧》,亲切接地气的宜春话让现场的宣讲氛围一下就到达高潮。
   互动时居民刘姐感叹到:“创文明城后,小区牛皮鲜广告没有了,大家都会自觉的进行垃圾分类,环境比以前好多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也更和谐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每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通过宣讲和互动提问,增进了大家对创文的认识和如何投身于及参与到创文中来,倡导袁州人民爱袁州,创文应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