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江西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凰岗收费站:您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2021年10月14日 17:01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丁成艳摄影报道:10月13日下午凰岗收费站出口驶来了一辆货车,车主未带现金,手机故障无法缴费。

   据悉,该货车因需要加油选择从凰岗收费站下高速,但因没有现金,手机没电并且无法充电导致不能支付通行费。该班班长了解情况后,为保证车道畅通将其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处并立即找来接口相同的充电器帮其排查故障原因。经测试,是该手机充电接口损坏不能充电,为帮车主解决缴费问题,该班长拆下车主电话卡装入自己手机助其缴费。但另一个难题来了,车主去加油站加油无法付费,经站领导同意该站人员随同车主到附近加油站助其付加油费。车主离开时表示万分感谢,我们的回答是“您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凰岗站尽己所能提供服务,给予司乘人员最大限度的帮助,不断拓展服务内涵,用颗颗热心践行“无止境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