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高速路政为民解忧获锦旗

2021年10月12日 18:50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戴新明摄影报道:“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及时援助,我们都不知怎么办!”10月6日,湖南省东晟物流有限公司代表带着一面印有“困难时刻见真情、为民解忧好路政”的锦旗,专程送到宜春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表达了对大队执法人员诚挚的谢意。

   事情发生于9月28日国庆节前夕,湖南省东晟物流有限公司三辆装运风力发电叶片的大件运输车辆因事故被困大队辖区,车辆无法前行。在进退两难之际,大队执法人员通过网巡及时发现该险情,迅速联合交警、养护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疏导,封闭事故车道,果断拆除相关附属设施,并协调万载服务区留好停车场地,将车辆引导至服务区进行修整,经多方努力,该大件运输车辆终于安全驶出收费站,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保障了高速的畅通。
   锦旗虽小,意义非凡,它代表着对企业群众对宜春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工作的认可和激励,该大队将一如既住的把为“人民真情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大队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为群众办实事,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