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省交投集团上饶管理中心开展“绘廉韵”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

2021年10月12日 18:41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方婷摄影报道:为促进中心廉政文化建设,传播清廉风气,提升职工文化素养。近日,中心纪委开展“绘廉韵”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廉政文化作品由各单位选送,经过层层筛选,选出32件廉政文化作品进行了最终的投票评选。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员干部依法从业、敬业爱岗、廉洁自律,中心纪委开展了“学党史思廉洁守初心”警示教育活动,其中“绘廉韵”环节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主旋律,从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奋斗成就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征集廉政文化作品。作品全部出自职工的手笔,通过漫画、水彩画、国画、书法、纸雕等作品形式传递清正、清廉、清明的优良作风。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心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与评选,大家进行了现场品评。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介绍,大家广泛参与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6件共12件作品予以通报表彰。
   此次“绘廉韵”评选活动既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的内涵,又使干部职工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进一步提高拒腐倡廉的自觉性。进一步在中心内树立廉洁自律、忠诚勤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