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借力整治出成效

2021年09月30日 16:03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王坤摄影报道:9月29日,在江西省公路路政管理总队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浮梁县城市警察及浮梁县交通局路域办执法人员的共同监督下,杭瑞高速348KM+400M桥下违法构筑物的所有人正在指挥工作人员拆除该处违法构筑物。

   近期,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一大队路政执法人员在辖区路段进行重点路段徒步巡查时发现,有人在杭瑞高速348KM+400M桥下私自搭建一间钢结构自助小超市。路政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该处违法构筑物为景德镇市昌南新区某景区设置。景区负责人表示,这是为了方便工作人员购物才搭建的,自认为设置在桥下可以避风避雨,对高速公路也没有影响,觉得很安全。
   对此,路政执法人员联合浮梁县城市警察及浮梁县交通局路域办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该景区负责人才意识到这种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同意自行将其拆除。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辖区高速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努力争取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切实将部门行动变成政府行动,各大队也积极响应,多方联动,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采取常态化整治与集中攻坚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违法涉路设施,为营造江西高速“畅安舒美绿”的通行环境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