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浓情欢度中秋佳节

2021年09月22日 16:32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邓思敏摄影报道:9月19日-20日,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嘉圆·悦山居开展了以“花好‘悦’圆,情满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活动,现场一派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中秋传统文化,此次活动设立了做月饼、制花灯两个精彩活动区域。手工月饼区,在大家开始动手做月饼前,指导老师为大家示范了月饼制作过程。了解如何制作后,大家开始搓面团、搓馅料、压模印......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

   另一边彩灯制作区,指导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彩灯的来源、寓意、制作过程以及本次活动的制作材料和注意事项。在详细的介绍后,就来到了花灯的制作环节,大家拿着手中的材料,投入到剪纸、粘贴、系绳的制作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此外,活动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嘉圆·悦山居天然的生态环境、优美的风景,还有美食甜点增添节日氛围。此次活动促进了邻里和谐,让大家感受到了中秋传统文化,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