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雷霆之势 守护平安——吉州公安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09月14日 16:08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林少俊报道:为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2021年9月9日晚,吉安市公安局吉州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1赣鄱百日缉毒”和“断卡”集中统一行动。
   据了解,此次在全区组织开展的集中统一行动,是今年以来规模、声势最大的一次集中统一行动,是延续和巩固吉州区治安大局平稳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全年严打整治一浪高过一浪、压实全区治安阵脚的重大步骤。
   本次清查行动,吉州公安分局共投入警力700余人,对吉州区四家大型娱乐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场所内40个在营业的包厢共计300余人进行了身份核查,抓获涉嫌吸毒人员4名;“断卡”行动共抓获涉案嫌疑人37名。
   通过大清查统一行动,有效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全区社会稳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