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宜春交警深入社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2021年07月23日 17:06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周瑶 陈志洪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7月23日9时30分许,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走进辖区新苑社区,为该社区部分党员群众及幼儿们宣讲暑期交通安全知识。

   课上,民警首先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在视频中认识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从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随后,民警结合PPT课件讲解了酒(醉)驾、超速、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知大家车窗抛物等交通陋习也可引发交通事故,同时给幼儿们普及安全出行知识,让大家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课后,民警还邀请10余名幼儿上台进行互动,教幼儿们学习简单的交通指挥手势操,幼儿们认真模仿,积极参与其中。民警给所有幼儿们都发放了奖品,也给在座所有人发放了交通安全安全宣传单,希望大家做一名交通安全的传递者,将这份交通安全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