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双十强动力 敢为中国红 全新荣威RX5 PLUS双十佳动力体验营,澎湃收官

2021年07月19日 17:46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7月14日,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双十佳动力体验营”活动来到红色摇篮,革命圣地——井冈山,现场集结了上汽荣威中南区闽赣两省主流媒体、流量大V、经销商投资人等,与全新荣威RX5 PLUS近距离接触,并巡游游缅怀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红色景点,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探寻红色文化。

  巍巍井冈山,浓浓红色情。井冈山,以其辉煌灿烂的革命历史,铸就了蜚声中外的"红色摇篮";以其深邃的红色文化底蕴,成为人们心中的"精神家园"。本次活动,上汽荣威中南区携手多家媒体与经销商投资人相约于此,跨越时空,以品质座驾集结各路英雄,以精品国货致敬红色圣地!

  试驾开始前,荣威RX5 PLUS产品工程师对此次试驾的全新RX5 PLUS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解读、详尽的性能参数和强大的功能配置,让在场媒体及嘉宾深入了解到新车的极智魅力、卓越的性能提升。

  在之后的场地试驾环节中,特意设置了考验驾驶技术与方向感的障碍挑战,考验车辆过弯以及舒适性等综合性能的赛道挑战。

  【全新荣威RX5 PLUS麋鹿测试试驾挑战】

  作为此次试驾活动的主角,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真6.9L。

  【全新荣威RX5 PLUS凹凸桥试驾挑战】

  充沛的动力与电子辅助系统使其毫无悬念地轻松通过挑战赛中的凹凸桥、枕木路、S弯、麋鹿测试等障碍挑战路段,无论面对专业器械还是专业赛道等考验,都能操控自如,轻松驾驭。体验后不少试驾的嘉宾都真切感受到“双十佳动力总成”带来的畅快驾驶感受,并对全新荣威RX5 PLUS的出色的性能和驾乘体验表示认可和赞许。

  此外,现场还专门设置了井冈山特色民俗体验项目。打糍粑、磨豆腐、编草鞋,让现场媒体和嘉宾融入革命老区的生活氛围,体验红军当年的艰难生活、感悟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打糍粑】

  【磨豆腐】

  【编草鞋】

  【现场嘉宾展示自己编织成的草鞋】

  第二天的井冈山红色之旅,一路探寻红色基因。在导游的专业带领下,试驾团队一起瞻仰并缅怀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了解了先辈的一生,学习了光辉的井冈山红色历史和不忘初心的坚韧精神。

  【试驾团队共同缅怀革命先辈】

  【打卡井冈山“星火相传”火炬雕塑】

  【打卡井冈山“胜利的号角”雕塑】

  全新荣威RX5 PLUS是一款定位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紧凑级SUV,新车拥有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全新国潮设计等,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

  新车采用星耀龙鳞格栅、鲲鹏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让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表达,年轻运动感满分。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通过豪华黑铬饰件、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打造国潮轻奢感。新潮动感的造型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可谓也正好长在了国人审美的点上。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让人车交互更简单。此外,该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新增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抚今追昔,豪情满怀之后,此次“双十强动力 敢为中国红——全新荣威RX5 PLUS双十佳动力体验营”澎湃收官!

  品质之旅炼真金,红色动力驭前路!

  五年前,荣威RX5的出现让用户第一次意识到了“互联网汽车”该有的样子。此后不断迭代升级的互联网汽车产品和智能系统更是奠定了荣威品牌“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行业地位,旗下互联网汽车也凭借着领先同级的实力,在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全新荣威RX5 PLUS满载过往荣光,释放更加年轻的活力,正如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一样,以红色动力驱动前进之路,传承井冈山精神,敢闯新路,拼搏向上,绽放新的时代光芒!良驹在手任驰骋,青春由我来定义!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