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法院

南昌东湖法院快速解封企业账户获锦旗

2021年07月19日 10:05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7月12日,被申请人江西某科技公司将两面印有“廉洁高效、倾心为民、为民执法、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对其表示感谢。

    据介绍,该案系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后双方当庭达成了调解协议,江西某科技公司支付了全部款项。长沙某设计公司遂向法院申请解除对江西某科技公司银行账户的冻结。当天,江西某科技公司负责人找到承办法官,提出能否尽快办理解封手续,以免公司的信誉和声誉受到影响,不利于其开展经营活动。承办法官在得知其来意后,本着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出发,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响应,当天便迅速解除了对江西某科技公司银行账户的冻结,让企业的流动资金能够尽快投入生产经营,减少了司法活动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张文军 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