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国内新闻

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水滴乡村医务室落地井冈山

2021年07月13日 14:45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江南都市报讯 7月12日,水滴公司走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通过实地探访党的历史上重大事件发生地、重要遗址遗迹,回顾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独立,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历程。

  此次水滴公司井冈山之行,为井冈山实验学校带来了水滴乡村医务室、医疗器械和学校鼓号队急需的小号等物资。

 

  捐赠仪式上,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家互联网健康保障平台,水滴一直非常关注青少年的健康问题。同时,水滴公司也一直关注革命老区的发展问题,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水滴之行也是希望可以为老区发展做一些事情。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水滴筹已为近190万名经济困难的大病患者筹得超400亿元的医疗救助款;水滴保累计付费保险用户数2190万,覆盖国内97%以上的市县。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