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信息速递

珠湖站多措并举服务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

2021年07月12日 16:18 来源: 江南都市网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何莺报道:近期,正值麦收夏忙时节,大多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进行跨区作业,日均200台次的通行量,使得万年收费所珠湖收费站迎来了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的通行高峰期。该站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政策到位,车辆快速通过。
   7月6日,联合收割机车辆骤然增多,仅仅中班下午17:40分突增60余辆,珠湖站启动“一站一策”保畅应急预案,行政人员顶上,引导车辆驶入。 为确保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查验工作的高效进行,各班次均安排充足的应急人员在收费广场引导车辆安全通行,有序停放,保障收费站的安全畅通。通过采取提前查验的方式,提高了车道通行率。采取开启全部车道、分道通行的方式,进行科学分流,有效避免了堵车现象的发生。
   为有效提高联合收割机通行率,针对大多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为长线行驶,对路况路网了解不熟,珠湖站在收费广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在为车辆提供加水等必要服务的同时,还通过发放服务电话、路网及夏季车辆安全行驶知识在内的《通行服务卡》,主动服务运输联合收割机车辆安全通行。同时设立“联合收割机专用车道”,避免联合收割机车辆与社会其他车辆发生拥堵事件,细心为司乘人员营造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