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法治江西 >> 行政执法

南城公安交警进驾校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07月07日 20:00 来源: 江南都市报 编辑:叶伟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艾振华报道:暑假迎来大学生“学车高峰”,为进一步提升即将持证上路驾驶人的文明意识、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7月7日,南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友谊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源头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民警通过摆放事故案例宣传展板、发放《一盔一带》《拒绝酒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地向驾校学员及教练各类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安全驾车注意事项,让大家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引导学员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更要懂得文明驾驶,拒绝酒驾、不超员超载、不开车接打电话、驾乘人员规范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和文明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