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江西国内国外房产教育旅游美食汽车体育房产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南都市网 >> 汽车频道

江铃汽车上半年销量增长25.45%!

2021年07月05日 17:22 来源 编辑:江南小编

  上半年,在全球抗击疫情、汽车芯片供应遇阻、国内车市竞争加剧的严峻形势下,江铃汽车勇敢拥抱行业颠覆性变革,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公司数字化转型,产销继续保持连续增长态势,构建了公司持续发展的稳固平台。

  上半年,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产量达173512台,同比增长26.35%

  销量达177128台,同比大增25.45%

  其中

  SUV销售23782台

  同比增长37.17%

  皮卡销售33999台

  同比增长35.77%

  轻客销售53941台

  同比大增33.25%

  卡车销售65406台

  同比增长12.13%

  品牌提升,夯实基础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江铃汽车被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测为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评估为425.96亿元人民币,位列第178名,品牌价值稳健提升。

  第三届江西年度经济大事、经济人物、功勋企业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江铃汽车等30家企业被评为“年度功勋企业”,彰显江铃汽车品牌影响力和企业发展实力。

  新品发力,产销两旺

  福特领裕全系车型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秉持款待挚爱的核心主张,福特领裕在6座车型的基础之上新增5座、7座车型。福特领裕凭借其可靠品质和卓越性能,赢得媒体和消费者一致认可,助推江铃乘用车销量持续增长。

  6月份,广受期待的江铃顺达小卡致富版正式上市。新车延续了顺达小卡车身小巧、过街便捷的优势,动力系统升级为更为优越的云内D20发动机,以“品质行家”之名,致力于为千行万业的用户带来更优越的用车体验,在致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科技引领,创新升级

  江铃汽车深圳星支点科技分公司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揭幕。包括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博世等30多家科技企业负责人到会祝贺。

  江铃汽车智能网联战略快速推进,成效显著。以客户为中心,以业务价值为主线,江铃汽车未来五年将投入数十亿元,用于智能网联、数字化开发,致力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构建智能网联生态系统,实现人、车、生活完美互联。

  江铃富山工厂建设采用数字化、虚拟化、物联网、大数据技术,生产线高度自动化,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绿色、节能、数字化、智能”的标杆工厂,成为江铃智能制造的典范。

  下半年,行业形势依旧严峻

  机遇与挑战并存

  江铃汽车

  坚定推进十大重点工作

  高效运转、快速响应

  为达成江铃汽车2021年度目标

  为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接续奋斗。

  编辑:陈远路

  审核:金路遥